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天天被投诉 34年不涨价 靠卖卡赚了1100亿美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7 12:05:1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综合讯 1983年,21岁的沃尔玛正值青年,血气方刚,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朴刀一横,策马立于独木桥之上,砍遍天下无敌手。彼时的沃尔玛,压根没把尚在襁褓中的好市多放在眼里,骄傲的沃尔玛,不屑和一个刚出生的婴孩一般见识。结果在后来30多年的时间里,Costco却一跃成为了全球排名第二的零售商,虽然它的门店只有700家,甚至不及沃尔玛门店数的1/10,但却敢直接叫板沃尔玛,并且已经表现出了碾压行业老大的势头。对于Costco来讲,货品的利润,仅仅能维持日常运营就好,低到成本价也无所谓,而且宁愿低到不盈利,34年来也从未加价。因此天天接到投诉:队还没排完呢东西就卖没了。Costco把会员的照片和姓名印在会员卡上,通过跟北美政府部门合作,让会员卡和身份证具有同等效力,无论是登机还是出国,只要有会员卡,都不叫事儿。会员费作为Costco的主要收入来源,大幅降低了超市对于赚取产品差价的需求,Costco这么多年来所向披靡的原因就是抓住了零售的本质:把线下购物变成一种信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