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著名市场研究公司IDC: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超苹果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7 11:07: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网报讯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报道,之前IDC的季度报告显示,二季度,华为在全球销售了3850万部智能手机,占到11.3%的市场份额,而苹果则销售了4100万部手机,份额为12%,两家公司的份额差距日益缩小。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IDC负责移动设备的一名分析师表示:“今天,华为是苹果和三星电子最强大的挑战者,实际上他们增长的速度很快,华为智能手机业务要么今年或明年,将超过苹果。”这位分析师表示,华为希望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因此对于三星也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过去两年里,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大举增加投资,创造了令人吃惊的增长速度。华为能够在高中低端市场发布产品线,覆盖更多消费者,此外还能够在高端手机领域和苹果、三星电子正面较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