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公司不上市就不找女朋友的他,终于要脱单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7 11:07: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新闻讯 古人云,成家方能立业,可咱们这位王小川先生却曾立下flag:“搜狗不上市,就不找女朋友。”此等豪情壮志实在令人五体投地。不过时至今日,距离王小川先生能够娶媳妇的日子可是越来越近了。上周五,搜狗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IPO计划募集最多6亿美元资金,搜狗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SOGO”。王小川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当年尚未从清华毕业的他,就进入ChinaRen做兼职工作,后来ChinaRen被搜狐收购,2003年,大学毕业的王小川顺利进入搜狐工作。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王小川也是步步高升。2010年,搜狗从搜狐分拆单独运营,王小川兼任搜狗公司CEO。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