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神华中煤等大型煤企表态降煤价 煤炭库存创新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11:03: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国庆节后,随着气温骤降,一直火热的煤炭市场也呈现降温态势。最新一期的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于585元/吨,环比下降1元/吨。10月9日,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发文指出,进入9月下旬之后,环渤海地区动力煤市场的交易热情出现降温迹象。其影响因素包括国庆节前,神华集团、中煤集团等煤炭生产企业宣布下调煤炭销售价格,对稳定现货动力煤价格起到积极作用。秦皇岛煤炭网分析师齐波表示,9月份以来,政策保供稳价的取向逐步明确,在加强产能有序释放,引导价格回归的同时,积极协调物流运输与供需对接。市场恐慌心理有所缓解,市场价格走势趋于稳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