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乐视剧情续演 贾跃亭的“企业家精神”却走远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11:00: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第一财经网讯 虽然上市体系已经更名,但乐视危局的剧情根本停不下来。最新的消息是,乐视网宣布继续无限期停牌,理由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更早的一周,在新任董事长孙宏斌的主持下,乐视网更名为“新乐视”,媒体解读为“新旧乐视”的正式切割,仿佛乐视的“贾跃亭时代”已经翻篇。近年来发生在乐视这家公司的故事,似乎可以从十年前“太子奶”的争斗剧情中找到相似情节:被加速边缘化、却又不失控制权的贾跃亭,让人想起当初同样边缘化却又不肯撒手控制权的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而踌躇满志的孙宏斌,不禁让人想起当初同样踌躇满志托管太子奶的文迪波。对此,多位法律界人士表示,太子奶与乐视危局的前因后果,从本质上来看,都是对企业法人财产权的漠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