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死在嘴上,病在腿上,看一遍多活10年!值得收藏!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10:42: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综合讯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养生之道,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现在的人相反了,早上马虎,中午对付,晚上大吃大喝,这就是百病之根。事实上早上这顿饭,等于吃补药,是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吃营养早餐。主食必须要有蔬菜加水果,早餐营养不好,中午、晚上是补不回来的。水是生命之源并且不可替代,所有切记,一天八杯水。学会控制情绪,每天锻炼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走路是非常好的锻炼方式;我们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一是吸烟,第二是酗酒。除此之外,家庭和睦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饮食上需注意一天两到四种水果,三到五种蔬菜,综合抗癌,保护心脏,这是21世纪营养新战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