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手机业剧烈洗牌中小厂商日子难过 TCL手机甩卖股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00:41: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10月9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TCL实业控股拟向紫光集团、云南城投等三家战略投资者转让其所持有的TCL通讯科技49%股权。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转让价格。TCL通讯科技截至2017年8月31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值约为10亿港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TCL通讯科技仍为TCL集团控股子公司。TCL集团解释说,虽然公司正积极推进战略调整、业务重组及组织优化,但受海外手机市场低迷态势延续、内部组织及业务重组的影响,TCL通讯科技业绩仍未走出低迷。本次出售公司49%的股权,一方面可以引入具备产业背景和业务资源的外部投资人,有利于TCL通讯科技的股权结构优化,并推动TCL手机业务加速转型,重新建立竞争优势;另一方面也可降低TCL集团持有TCL通讯科技的股权比例,有利于减少TCL集团股东分占的亏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