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网售香格里拉火流星2万元1克?科学家:都是假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00:40: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晨报讯 10月4日,“天外客”不请自来,在云南香格里拉上空空爆,这让陨石瞬间火了。全国陨石爱好者们闻风而动,全都集结在香格里拉,进行大搜寻。尽管距离空爆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搜寻云南香格里拉陨石热度不降反增。尽管天外客的“真身”还没露面,但网络上已有人叫卖了,而且这些卖家似乎“有图有真相”,叫卖的价格有8000元一颗,有1万元一颗,有的甚至叫卖到了2万元1克。其中一个卖家更是标明是“火星陨石”。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天体化学和行星科学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徐伟彪分析说,这些所谓的香格里拉陨石都是假的。香格里拉陨石到现在还没找到,而且,网络上叫卖的陨石99.9%都是假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