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统计局:去年中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30.1% 接近富足标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2 00:33:3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财经讯 2016年,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达到8260美元,在世界银行公布的216个国家地区人均国民总收入排名中上升到第93位。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9%,增速连续8个季度稳定在6.7%-6.9%的区间。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民生改善成效显著,发展成果惠及全民,2016年,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30.1%,比2012年下降2.9个百分点,接近联合国划分的20%至30%的富足标准;交通通信、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支出占居民消费支出的比重分别比2012年提高2.0、0.7和1.3个百分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