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云:阿里不是外资企业 却是把外资利用最好的企业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7:36:5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网讯 云栖大会今日在杭州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活动上发表演讲,他谈到了阿里刚刚成立的达摩院、企业家精神、人工智能等话题。在BAT三大互联网公司,以前阿里巴巴被认为是技术最差的,马云也承认,自己不懂技术,但尊重技术,在阿里巴巴成立以来的18年中,阿里从未停止对技术的投入。外资是阿里巴巴的控资大股东,这也是这些年来,人们总要问阿里到底是不是外资企业。马云在演讲中再次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很多人说阿里是外资企业,我要说的是,阿里巴巴不是外资企业,但是是利用外资最好的企业,并服务于中国企业、听从中国的服务者。我们绝大部分都是外资,但我们服务于中国,现在也服务于全世界。”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