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三四线城市“限售令”背后:丑小鸭如何走向白天鹅?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7:36: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新经纬讯 观察近期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可以看出部分三四线城市也加入了政策收紧的大军中。这些三四线城市主要是地级市,其出台的包括限购限售在内的收紧性政策,目的很明确,即积极化解当前持续膨胀的房价上涨压力。专家认为,这些政策出台与市场高库存、投资投机需求强于本地自住需求等特征是密切相关的。三四线城市限售等政策的逐步出台,正反映了此类城市基本面正发生的变化。无论是丑小鸭还是白天鹅,不同的阶段自然都有其不同的可爱之处。相对应地,不同的市场参与者要分析此类城市的发展阶段,既不盲目看空,也不盲目追捧。对待当前诸多三四线城市,要充分意识到此类城市的楼市情况甚至比一二线城市更显得复杂。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