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香港政府宣布为小企业减税 斥资7亿港元发展智慧城市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7:36: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10月1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香港将降低小企业利得税,斥资7亿港元发展智慧城市,并推出 “港人首次置业上车盘”帮助首次置房者。林郑月娥表示,香港2018年将减少小企业的税务负担,将企业前200万港元利润的利得税率由原来的16.5%降至8.25%,即利得税的一半,其后的利润则继续按照标准税率16.5%评税。林郑月娥此前在访问英国期间发表讲话,称香港是全球公认最具竞争力及自由度的经济体之一,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政府即将推出的“两级制利得税”。据统计,香港买房难度为全球第一,一个家庭需要18年才买得起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