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新科诺奖得主:现在是最高风险时刻 股市却在打盹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7:34: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全球股市刚刚创造“黄金周”佳绩,新科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塞勒却很紧张。塞勒本周二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他对股市的表现和低波动率感到意外,塞勒说“我们看来生活在一生中风险最高的时刻,但股市看来却在打盹。我承认不能理解这点。”塞勒对低波动率和投资者持续乐观的情绪感到疑虑,塞勒认为,现在没有什么惊吓市场的东西。而如果股市上涨是基于对特朗普税改的预期,那么投资者肯定应该对税改前景失去信心。他说,他不知道谁能从税改的进展里得到信心。塞勒认为,美国共和党人需要内部达成一致,他们却没有这样。塞勒还说,特朗普的策略是在系统地侮辱他需要得到的支持票,这种策略在塞勒看来是毫无增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