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通韵达宣布涨价 顺丰圆通称未接到涨价通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7:34: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财经讯 10月10日,中通快递宣布,今年以来,快递业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上涨,集团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11日上午,韵达速递发布告客户书表示,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对此,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目前未接到涨价的通知,不会跟进涨价行为。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涨价的消息。专家分析,提价背后,纸价暴涨的因素不可忽视,单从原材料来看,据媒体报道,受原辅材料价格攀升、供给减少等影响,近期瓦楞纸等包装用纸价格同比上涨了一倍多。两家快递公司并未在公告中公布详细的价格调整细节。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