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又一个国家封杀比特币 这次是俄罗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1:29: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新经纬讯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10日宣布将封禁提供比特币的网站。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在某金融会议上称,俄罗斯将封禁提供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网站,并表示:“我们不能让人们如此直接而容易地接触到这种充满疑虑的工具,”“我们认为,这些加密货币作为投资工具存在巨大风险。”因俄罗斯在全球比特币市场上所占份额很小,消息发布后,比特币短暂下挫后即回升至4800美元左右。路透社文章称,最初,俄罗斯财政官员将所有非国家认定的协会发行的货币都视为非法货币,称其可能被用于洗钱。之后,由于比特币的全球影响力日益扩大,俄政府开始接受其存在,但表示将进行管控。9月以来,中国、韩国等国相继禁止ICO,中国还关闭了比特币在华交易平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