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iPhone8十连裂 美国再现两例面板开裂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1:28:4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自苹果iPhone8/iPhone8 Plus正式开卖以来,新手机“爆裂”事件接连发生。10月10日,有消息称,美国又报告两例iPhone8系列手机面板开裂事件。此外,知名网络论坛Reddit也有人贴出他父亲新收到的iPhone 8 Plus,开箱就发生电池膨胀裂开,结果也是苹果换新处理。虽然事主爆裂的iPhone送回立刻免费获得更换,但这已经引起公众的质疑。无独有偶,昨日中国嘉兴也出现了一例iPhone8充电时冒烟后壳炸裂的事件。加上这三起事件,苹果新款iPhone目前至少已经有10起电池膨胀致使外壳爆裂事件。苹果方面此前表示,新机炸裂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的膨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跟爆炸无关,详细的调查结果一经确认便会公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