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视频网站急缺钱?B站或明年赴美IPO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1:27: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网讯 继爱奇艺之后,另一家视频网站“哔哩哔哩”也传出上市的消息。10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B站计划在美国纽约进行IPO,筹资至少2亿美元。上市时间最快在明年,但具体时间和规模可能会有所变化。目前B站活跃用户超过1.5亿,每天视频播放量超过一亿,弹幕总量超过14亿,原创投稿总数超过1000万,用户平均年龄17岁,75%的用户年龄在24岁以下。但是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形势,以及对内容水涨船高的巨额投入,已令视频网站体力不支。B站董事长陈睿曾公开表示,B站还没有实现盈利。而这也是国内视频网站的普遍现状。通过对接资本市场以解决日益紧张的资金困境,则成为视频网站的无奈之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