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市值再次超过亚马逊!一度达到4700亿美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1 10:48: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盘中,阿里巴巴股价涨逾1%,市值超过470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这是两年多来阿里市值首次超越亚马逊。2017年以来,亚马逊和阿里的股价表现都不错。进入9月,两家公司的市值就在“你追我赶”,特别是在9月22日,亚马逊的市值为4588亿美元,阿里的市值为4506亿美元,双方的差距不到90亿美元。自从在美国上市以后,阿里就被国外投资者视为中国版亚马逊,国外媒体也喜欢把阿里和亚马逊放在一起比较。对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他从不避讳讨论竞争对手,马云曾评论亚马逊是“一家成功的、值得尊重的电商公司”,并强调阿里巴巴不只是电商公司。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