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影视版权费10年暴涨8千倍 版权恶性竞争路在何方?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5 16:05:3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网讯 据媒体报道,2017年中国主板上市影视公司正陷入新一轮困境。上半年,爱奇艺烧掉了57亿,阿里影业亏损了5亿,近四成影视公司净利润下滑,多家公司营收严重依赖少数作品,5部作品最高占据整体营收80%以上,未来岌岌可危。从2004年起到2017年,为了争抢内容版权,视频网站入不敷出已是众人皆知。拼版权就是比烧钱能力。过去十余年,中国影视版权成本翻倍暴涨,大量独立视频网站不堪重负,最终只能卖身或倒闭。2006年前,热门口碑剧《武林外传》80集的网络版权仅售10万,单集仅售1250元,如今《芈月传》的单集版权费就超过1000万,10年飙升了8000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