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排两小时队买杯喜茶引争议 有黄牛月入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4 10:46: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喜茶北京三里屯店,虽然上午10点才开始营业,但8点多就已经有七八个人在排队。10点开业前,排队粗略估 计达到近百人,人气可见一斑。而长时间的排队,催生了一批代购喜茶的“黄牛”。 据了解,喜茶的均价一杯在25元左右 。而“黄牛”代购往往加价几十元,火爆的需求让这些“黄牛”赚得盆满钵满。有黄牛表示,有人会直接在网上下单199元 买3杯,还有人不想排队,现场出价100元一杯门口求代购。喜茶公关总监表示为了打击“黄牛”,喜茶出台不少措施,包 括一人限购3杯,同时还雇佣了几位保安,一方面维持排队秩序,一方面为了打击“黄牛”。同时,她还否认了外界对于喜 茶雇人排队的传言,并表示长时间排队对品牌发展没有好处,会影响顾客对产品的好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