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老中医说,你再吃这些食物会老的越来越快,你每天还不停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4 10:46: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综合讯 有最新的研究发现,全球大约35%的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 不得不提起重视。油炸食品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以及喜爱,但这些食品却是危害你心脏健康的罪魁祸首,很多心脏病的发作以 及心脏病的猝死它都是幕后黑手。专家指出,在我们生活中的所有营养素中,油脂类是最不容易消化的,比如像炸鸡块、炸 油条之类的食物,虽然说它们能够在短时间内让我们感觉到饱腹,但其中所含有的大量油脂以及热量会严重的严重的影响到 人体的健康。所以,油炸食品的危害非常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尽量的避免使用这种烹饪方法,同时对于油炸类 的食物都应该尽量的少吃或者是不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