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iPhone 8首发前所未有遇冷!有些门店顾客还没员工多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4 10:46: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网讯 近日,国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正式在苹果官网以及各大渠道开卖,悲催的结果是专卖店冷冷清清,据人民 日报报道,有些苹果店的顾客还没员工人多,苹果西湖店三四十个保安,门口却2人排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报道,在王府井苹果旗舰店门口排队的只有4个人,相对往年的排长队期待iPhone新品,今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冷门!据悉 ,有些苹果店的顾客还没员工人多。至于今年iPhone8遭遇前所未有的冷清,行业内看法各不一样。与iPhone 7相比,8并 没有太大的突破,审美疲劳了!iPhone X屏幕丑,也是不少人吐槽的重灾区。有的反馈iPhone8比上代产品变化不大,没有 必要下手,等待iPhoneX。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