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外媒惊叹中国高铁全速前进:中国称第二 没人敢说第一!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4 10:46: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参考消息讯 外媒称,随着新一代高速列车“复兴号”上月在多个主要城市投入运营,从天津火车站到北京南站的单程运行 时间从此前的30分钟缩短至现在的不到25分钟。报道称,“复兴号”动车组将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比日本有 名的新干线列车以及法国TGV高铁还要快,在天津工作的30岁胡先生表示,六年前,他回安徽老家看望父母要乘坐13个小 时的火车,或者乘坐6个小时的飞机。如今,高铁已经把这个旅程花费的时间削减到不到五个小时。他还说,自己曾经非常 羡慕日本和台湾的高速列车,但现在感觉中国已经超越了他们,如果中国说是第二,他认为没有人敢说第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