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最大硬伤!iPhone 8跌落测试:不戴套让你直接哭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3 11:20: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驱动之家讯 2017年的iPhone 8首发国内冷清,除了iPhone X的因素外,还有就是它的升级力度相比iPhone 7并不大,一样的外形设计,只不过为了无线充电,前者的后壳换成了玻璃材质。iPhone 8重回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虽然颜值看起来更加高了,但也带来了致命的硬伤,手机重量太重不耐摔,特别是iPhone 8 Plus整机已经达到了202g,简直让人没办法愉快的接受。1.5米高度左右自由落下时,iPhone 8 Plus直接把边框摔变形,同时后盖板玻璃材质给摔碎,直接露出电路板,这是让人完全没有想到的,相比之前iPhone 7 Plus的金属背壳就要皮实很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