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HTC与谷歌再度牵手 意在虚拟现实市场红利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3 11:20: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9月20日,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有重大消息公布,将次日起暂停交易,公司将在发布消息之后申请重新交易。外界纷纷猜测或是涉及HTC手机业务出售事宜。9月21日,HTC与谷歌共同签署了收购协议,根据协议,谷歌将以11亿美元收购HTC为谷歌代工的手机部门,而HTC原有的手机研发部门将会继续保留,HTC的移动设备部门的部分成员将加入谷歌硬件部门,谷歌也将通过这项协议获得HTC的部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HTC财务总监沈道邦表示,交易不会影响自有品牌,并透露已在研发下一代旗舰机,与谷歌交易所带来的资金将会帮助HTC在未来能聚焦在AI、5G和IOT等领域上的创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