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iPhone 8市场需求遭质疑 或成三年来最弱苹果新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3 11:18:4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科技讯 9月22日,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8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售,但是需求引发外界质疑,其或许是该公司三年来最不受待见的新机型。人们对于iPhone X的殷切期待是iPhone 8受冷的直接原因。起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X虽然要等到11月才能出货,但该产品凭借全新设计、新型显示屏以及更为先进摄像头功能更值得市场期待。相比之下,9月22日全球发售的iPhone 8与前代产品相比,提升幅度有限。市场调研公司分析师尼尔-赛巴特认为,iPhone 8首周末销量可能低于2014年发售iPhone 6以来的任何同期水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