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广州推出1.2万套公租房,没有收入限制,新就业即可申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6:58: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网次推出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的12100套公租房。本次公租房采取单位整体租赁模式,由用人单位整体租赁后向符合条件的本单位职工配租。住所地在广州市、申请之日已取得法人资格的单位均可申请整体租赁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主要包括两类:一是,《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列明的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标杆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政法、医疗、交通、环卫等基本公共服务部门;二是第一类以外的法人单位。此外,纳入单位整体租赁范围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年龄应在18-35岁之间。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或从事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特殊艰苦岗位的职工 ,则可不受年龄限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