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上海营改增:前7个月新税源占比超10%,扩大税基作用明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6:56: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自2016年5月1日以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全面推开已一年有余。作为全国最早试点的城市,上海营改增试点改革积极效应持续显现,产业链持续拓展延伸、税基进一步扩大,澎湃新闻从上海税务部门获悉,今年1至7月,上海市试点企业及试点下游企业累计减税已超过650亿元。据介绍,截至2017年7月底,上海市营改增试点纳税人77.9万户中,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新增试点纳税人8.1万户,新税源的占比超过10%。据上海市统计局公开发布信息,上海市2017年上半年生产总值13908.57亿元,其中第三产业的比重达70%,相较于营改增之前的2011年,增加了12个百分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