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红旗启用明星代言 徐留平令管理层竞聘上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6:01:1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曾提出“一个月内摸底,两个月内给出改革方案,三个月内付诸实施”的一汽集团新任董事长徐留平,上任不足两个月,便开始动刀一汽的架构和人事。近日,记者从一汽内部了解到,9月18日,一汽集团召开深化改革工作动员会,为实现“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决定在集团内部以自上而下、竞聘上岗的方式进行人事调整。而记者也注意到,一汽红旗的营销宣传也开始玩出“新花样”。根据其官方微博发布的《原来,红旗的代言人是他》显示,演员靳东将成为红旗品牌代言人。9月21日晚,靳东正式亮相红旗新H7的上市发布会。这一举措,被不少业内人士看作是红旗开始“接地气”的表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