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RIO被指广告和包装抄袭日本品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5:59: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第一财经周刊讯 近日,锐澳鸡尾酒上了东京电视台WBS节目——不是因为产品卖得好,而是被指出广告和包装分别抄袭了日本品牌三得利和麒麟。2016年,锐澳推出“强爽”系列,2017年5月,又对原“微醺”系列做了口味和包装的升级,抛弃了原先使用的玻璃瓶装,改用易拉罐包装。希望靠着新产品进入餐饮渠道,满足不同消费者和不同消费场景的需求。不过,网友们却发现,新包装有些“眼熟”。9月9日,东京电视台WBS直接报道了RIO抄袭三得利和麒麟冰结的事件。三得利的回应是,了解到此事并将协商对策。麒麟回应,根据性质恶劣程度或将提出抗议。此外,其广告镜头也有多处“相似之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