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新增功能最多的一次升级:可录屏 siri能听上海话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2:29:4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9月20日,苹果终于开放了正式版iOS 11固件的下载。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及之后的产品将可以更新此版本的固件。目前来看,这是苹果近年来新增功能最多的一次升级。从自定义控制中心改版,到App Store的新界面,再到siri“听懂”上海话,iOS 11的更新引发广泛关注。iOS 11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对控制中心的重新设计。而通过自定义的控制面板,我们发现苹果新增了录屏功能,点击录屏图标,倒数三秒后即开始录制,录制完成后自动保存在相册。除此之外,苹果还在控制面板中增加了驾驶勿扰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将不会收到来自手机的通知和短信,并且能给指定的联系人发送自定的回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