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猫眼微影合并拿下在线电影票务市场半壁江山 告别烧钱模式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2:29: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9月21日晚间,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微博上转发《猫眼微影战略合作,共同组建新公司“猫眼微影”》的文章,并配文:“正式消息来了”。根据猫眼方面的消息,新公司“猫眼微影”将以以猫眼为主体合作双方相关业务,猫眼将注入全部业务,包括电影和演出票务业务、行业专业服务、电影投资宣发等。微影时代将电影票务、演出业务及相关资产合并注入新公司。对于爱看电影的用户来说,猫眼和微影的合并,意味着购票的选择实质上又少了一个,在鏖战之后,平台对电影票价的补贴,可能也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多了,微影时代CEO林宁当天发出内部邮件中表示,不必要的恶性竞争、烧钱模式将成为历史。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