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科学家南仁东离世 曾把"中国天眼"从想法变成现实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2:25: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科学报讯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工程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北京天文台原副台长南仁东因肺癌突然恶化,抢救无效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5日23时23分在美国波士顿逝世。消息传来,社会各界都相继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表示,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我们要以南仁东先生为榜样,在全国广大科研人员中弘扬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精神。同时,号召中科院全院学习南仁东事迹,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