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连续九个季度亏损 一代手机巨头HTC投靠谷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12:24: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9月21日,谷歌收购HTC手机业务的消息得到双方证实。根据Google与HTC双方发布的公告,Google已经与HTC达成价值11亿美元的正式协议。根据协议,HTC的移动设备部门的部分成员将加入Google硬件部门;Google也将通过这项协议获取HTC的部分非独家知识产权。而HTC将保留自家手机品牌和部分团队,并将继续推出新品。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HTC一直以来都是谷歌在发展Android市场的最佳推手。这次和谷歌共同签订此协议,代表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再次迈出稳定的一大步,不仅为谷歌硬件业务注入强大的创新研发动能,也确保HTC在智能型手机和VIVE虚拟现实事业可持续创新。虽然官方表态中强调了合作的字眼,但HTC手机的日渐式微已是不争的事实。HTC在今年8月份发布的2017年度第二季度财报中,亏损了19.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亿元,这已经是HTC连续第九个季度的亏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