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本银行业拟推出虚拟货币“J币” 与日元等价交换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06:32: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的瑞穗金融集团、邮储银行以及数十家日本地方银行计划联合推出新型“虚拟货币”,以便于个人在网络和实体店铺进行支付。新型虚拟货币的暂定名为“J币”,可以和日元实现等值交换。相关金融企业将成立新公司负责该业务。报道称,将“J币”与银行账户绑定,即可轻松实现朋友或企业之间的支付。日本的其他大型银行也有可能会不断加入,开展成大型的合作联合。日媒指出,比特币等迅速普及的虚拟货币,会随着供求关系升值或贬值,但“J币”与日元等价,因此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它的特征之一就是在网络上,无论是个体,还是企业,任何双方之间都可以随时进行转账交易。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