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各省份居民存款余额:广东总量第一 浙江人均近7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2 06:30:3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第一财经讯 住户存款,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信用方式吸收的居民储蓄存款及通过其他方式吸收的由住户部门支配的存款,这是衡量民富的一个重要指标。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末住户存款余额为60.65万亿元,同比增长9.9%。第一财经记者通过对29个省份的住户存款数据统计发现,去年广东住户存款超过5.9万亿,正逼近6万亿大关,在全国遥遥领先。浙江人均存款近7万,在直辖市以外的省份中高居榜首。需要说明的是,由于住户存款数据对外公开部分搜集不能齐全,在此没有一并纳入统计。部分中西部省份的住户存款余额是人民币存款,不过这些地方外币所占的比重较小,对总体影响不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