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iPhone X还没量产 分析师预计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1 15:48: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准备的iPhone X,在研发过程中就遭遇了诸多问题,而现在分析师又表示,iPhone X还没有开始量产,预计要到10月中旬才会开始。iPhone X量产推迟到10月中旬,可能会影响到苹果两个财季的营收,从运营商的消息来看,与iPhone X同期推出的iPhone 8系列目前的预订并不理想,消费者都在等待iPhone X,这将影响到苹果在2017财季第四季度的营收,该财季截止到2017年9月底。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近也给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iPhone X初期的产量会非常低,预计每天只能生产10000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