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民宿床单更换全凭房东 免洗一条省10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1 15:47: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商报讯 一则“五星级酒店,你为什么不洗床单”的测评视频刷爆了社交平台,一时间引来人们对五星级酒店布草的关注。今年来民宿短租平台业务猛增,客人对于布草的投诉不断上升。前不久,《一条脏床单足以毁掉你对民宿的所有想象》一文,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记者调查了解到,除蚂蚁短租和途家推出了房东与第三方保洁公司合作的保洁措施外,很多企业对于房东更换床单并无强制规定。当前民宿行业房东更换布草主要依靠自觉。记者调查了解到,洗一条床单的价格从2-10元左右不等。有业内人士认为,民宿主为节省成本,很有可能做不到床单等用品每客必换,而这对于租客则容易造成卫生隐患。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