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互联网支付牌照被炒到6亿 全牌照能卖20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0 15:45: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金证券讯 近日,央行要求合并的最后一张支付牌照被注销,至此,已有24家支付机构因为严重违反支付规定、合并、不予续展等被注销《支付业务许可证》,271张支付牌照仅剩下247张。而随着资源的稀缺,市面上牌照的价格也水涨船高,飙升到十几亿一张。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支付牌照业务类别包括了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中的一项或多项。一般地区性的银行卡收单牌照约2亿-3亿元一张,全国性的银行卡收单牌照约5亿元一张,互联网支付牌照约6亿元,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牌照起码8亿以上,全牌照10亿起步,贵的能达到20亿甚至更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