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航发首次展出QD70燃机 并开创40多个石墨烯新方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0 12:47: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华社讯 据了解,中国航发携涡轴-16发动机、QD70燃机、100千瓦小型燃机、铝合金高精度无缝薄壁管材、石墨烯材料等多项明星产品亮相北京航展。首次参加航展的QD70燃机体积孝启动快、运行维护方便,可广泛应用于分布式能源发电、备用发电、海上平台发电、机械驱动等领域;100千瓦小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具有启动快、可靠性高、寿命长等特点,适用广泛,可用于军民应急保障、海岛供电等领域;铝合金高精度无缝薄壁管材填补了我国直升机和无人机尾传动轴高精度铝合金无缝管材的空白。此外,中国航发还开创了40多个石墨烯创新应用的研究方向,研制了一系列的新材料,多项成果在航空装备、国防装备上验证、考核、小批应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