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禁售燃油车将抑制汽油消费:90%以上消费领域被封堵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8 17:29: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报道,我国计划制定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这是继部分欧美发达国家率先提出禁售时间表之后我国官方首次发声,体现了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执行节能减排的决心。与此同时,这也体现了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仍持鼓励态度,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前景广阔。目前来看,公交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较为顺利,而私家车领域发展仍显乏力。一方面,消费者心态短时间内难以改变,另一方面,汽车电池技术尚未实现更新突破,充电桩等配套设施仍十分欠缺。为此,国家已经布局电池技术研发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后续推广扫除障碍。但是,对于传统汽油市场而言,禁售意味着汽车燃油这一重要消费领域将被封堵,因为90%以上的汽油由汽车消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