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取消内容打赏抽成:直播打赏未获赦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8 16:24: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9月18日,苹果官网应用商店App Store3.2.1第七条就有关打赏等现金礼物行为做出了最新说明。新修改的政策显示:允许个人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应用内购买的情况下向另一个人赠送礼物。但要求应用开发者不得从现金打赏中抽成,必须把全部打赏交给内容创作者。换句话说,苹果这一政策的前提是,也不允许微博、微信等平台,从原创作者的内容打赏中抽成。苹果此前将第三方应用中向原创作者的“打赏”划入“应用内购买”,要求第三方应用要么关闭“打赏”功能,要么向苹果提供30%的收入分成。这一规定曾引发巨大争议。而针对直播平台主播打赏应该不在此列,依然要被收取30%的提成,原因是针对直播平台主播的打赏采用的是虚拟货币,而非现金礼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