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富豪们的烦恼:拥数千万家产 却为同一件事烦恼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8 16:23: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7年2月26日,东莞证券在《东莞日报》上发布讣告称,东莞证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运勇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25日凌晨去世,享年54岁。2016年10月6日,春雨医生发布讣告,公司创始人兼CEO张锐先生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于10月5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44岁。最近几年,高收入者和创业者英年早逝的案例无不让人惋惜,更让大家开始关注到这群人的身体状况。9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指数白皮书》显示,有8成高净值人群认为自己健康管理效果不显著,最主要原因是工作强度大,没有足够精力去做。2016年初,胡润研究院的另一份报告对中国富豪睡眠时间做了调查。发现这些富豪平均工作日睡眠6.6个小时,三成亿万富豪工作日睡眠不足6个小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