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你买的是王老吉还是王老菊?打击山寨商品成社会合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8 11:15: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9月15日,一则“买的清风可能是三青风”的微博爬上了热搜,在视频中,真假清风相似度99%。此外,还有澳丽澳饼干VS奥利奥,六个核桃VS六大核桃,营养快线变成营养快乐,以谐音或形似字来模仿知名品牌的商品不胜枚举,不仅在小店小贩中出现,一些正规商场和超市也时有出现,让人眼花缭乱,防不胜防。山寨商品大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其质量往往难以保证,容易给消费者带来相关损失,特别是山寨食品的危害更不容小觑,长期食用很可能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成长发育,甚至威胁生命安全。业内人士认为,打击山寨商品,保护消费者权益,需要在监管、监督、惩戒等方面形成社会合力。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