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要不要买房、流动性紧不紧 央行3份报告透露新动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8 11:13: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随着号称“史上最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推进,居民对房子的态度也愈发纠结。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调查结果显示,央行的调查问卷对“居民预期下季房价”设置了四个选项——上 涨、基本不变、下降和看不准。上述四个选项,选择“看不准”的居民比例较二季度减少1.3个百分点,而这减少的1.3个百分点几乎对半分配到了选择“上涨”和“下降”的居民群体上。这也就意味着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推进,居民对未来房价走势的态度出现分化,且这两个方向完全不同的分化势力相当。据悉,被问及未来3 个月准备增加支出的项目,选择“购房”的居民占比为22.5%,较上季 度减少0.6个百分点,为2016年一季度以来首次出现下降。个人之间的虚拟货币交易业务,也将被全面叫停。比特币在国内的场内交易渠道几乎全被封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