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震撼!23万亿美元!世界最大贸易集团,要来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7 11:15:4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暴财经讯 近日商务部网站挂出大消息!涵盖约35亿人口,GDP总和将达23万亿美元的全球最大贸易集团,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有了最新进展!据商务部官网,《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部长级会议发布联合媒体声明。RCEP完成谈判这意义着实非同凡响!就全球贸易格局而言,意味着东西方贸易格局的转变。RCEP这个区域组织包含了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体,中国、印度、东盟国家等等。仅就目前来说,这些经济体总人口已经超过35亿,GDP超过23万亿美元,占全球GDP分额的30%以上。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潜质,RCEP地区在全球人口和GDP的占比以后会越来越重。因此,当下已经是全球最大规模贸易集团的RCEP,在今后的规模和影响力将更是与日俱增。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