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精准扶贫成房企标配:万科乡村支教,恒大3年贵州投30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6 10:20: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9月过半,2017年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季已接近尾声,整体数据显示,有120家以上的上市房企逆势交出了利润率11.2%的成绩单,同比上涨近2%。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提到的A股房企的半年报,在社会责任方面大多提到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万科在半年报中称,上半年,该集团完成了1160名重症孤儿的养护;在20个城市开展自闭症家庭救助;在云南、贵州等地开展乡村支教和乡村教师支持等活动。中国恒大在扶贫方面投入巨大。中国恒大表示,在全国政协支持鼓励下,该集团从2015年12月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年无偿投入30亿元,确保到2018年底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