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上海出台最新政策 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6 10:16: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继北京、广州之后,上海15日旨在扭转长期以来房地产市场“重购轻租”的结构性问题,引导新市民将住房租赁作为重要的居住和生活方式,以此构建超大城市租赁宜居生活。来自上海政府公众号“上海发布”的消息称,最新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分为6个部分,26条措施,明确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促进上海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并计划至2020年,基本形成多主体参与、多品种供应、规范化管理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近期上海已经频频推出“只租不售”用地,未来仍有大招。新规透露,“十三五”还将大幅增加租赁住房用地供应。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