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手机安全生态报告:九成以上安卓手机有安全漏洞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7:21: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央视新闻讯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14日闭幕。根据会议期间发布的今年《1-7月中国手机安全生态报告》,安卓手机的系统漏洞已经成为手机安全的最大威胁,九成以上的安卓手机都曾出现过高中低各种等级的安全漏洞。目前,安卓系统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机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但它的系统代码相对开放,无法从根本上杜绝恶意程序,系统漏洞不断出现。今年1月-7月份,检测机构对国内市场上销售的400多款手机进行了漏洞检测,结果显示:95.4%的设备存在高危漏洞,94.1%的安卓手机存在中危级别漏洞,而90.6%的设备则被发现存在最高等级的安全漏洞。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