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陈欧代言自己:聚美净利2年跌6成 身家缩水近百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5 17:18: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微博中断更新12天后,9月13日早上,陈欧在苹果发布新品的次日发了一条新微博与粉丝互动。从2010年底发出第一条微博——聚美优品招聘以来,陈欧在将近7年的时间里发出了3500条微博,更新频繁。陈欧和他的聚美曾被罩上层层光环,但近年风头不再。8月29日,聚美的美国股东恒润投资发布公开信,指责陈欧在过去22个月不与股东交流,并质疑聚美和陈欧对共享充电宝以及电视剧的投资。9月13日,聚美优品报收3.26美元,上市三年来,股价已较发行价跌去85%。随着聚美股价的大跌,陈欧的身家也大幅缩水,2016年的胡润百富榜显示陈欧的身家为20亿元,而两年前这个数字是120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